還記得第一天上班的期待嗎?

還記得找到第一份工作的興奮嗎?

現在對我來說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

工作到目前為止剛好滿兩週

但是這兩週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幹嘛

總是第一個到公司打完卡的我

就坐在自己的辦公室開著電腦上網爬文

不然就是划手機看訊息

期待中午趕快來

因為可以出去吃飯透透氣

吃完飯後就是期待趕快下班走人

記得上班第一週

我總是最晚下班

因為對於工作沒有方向

不知道該怎麼去學習

找經理討論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自己想學什麼

你可以想像嘛!

這樣的工作一天都不想待

我竟然還做了10多天的日子

簡直是浪費生命

浪費彼此的時間

或許這間公司不適合我

但是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只是想找一份穩定又單純沒有心機的工作

選擇本科系到空調工程去嘗試看看

結果卻是白忙了一場

沒有任何學習上的好奇心

自以為可以每天往外跑讓自己忙碌到很晚

但誰知道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卻要在辦公室學習其他工作

而且這些工作不是老闆給我

是我自己要去問

我可以學些什麼 

現在要做些什麼

我完全沒方向呀啊!

上班工作太閒所以好好思考了很久

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環境

沉悶又封閉

我都覺得生活的不自在

如果再待下去

我應該會生病

很矛盾的我

納悶的我

猶豫的我

不懂我的我

明明是我不喜歡的工作為什麼還要去

我真的很不懂我自己

離職了也讓自己鬆了一口氣

感覺像似解脫了

不過同時也清楚的知道自己

原來我一直一直一直

永遠在逃避逃避逃避

到底在逃避些什麼啊!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好嗎?

回到你熟悉又擅長的環境好嗎?

回到你開心快樂的自己好嗎?

站在舞台上閃亮亮的我

我真的很期待

看的到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