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真的沒有勇氣去面對

不想接觸任何外界的人事物

重新踏上新鮮人的我

在選擇工作上

只要簡單 單純 就好

找一間公司,可以忙到很晚很晚的那種

每天讓自己很累很累的回家

因為恐懼

因為害怕

讓我不敢再繼續前進

只有透過跑步來讓我沉澱

發現自己在逃避

我明明就喜歡接觸人

所以最後我還是又走回來了

但這次選擇的不是業務工作

而是行銷 廣告 公關的工作

給自己兩個禮拜的時間,我重新踏上自己的旅程

廣告行銷公關業

或許是我可以追求的工作之一

但是面試過程中處處碰壁

不是對產業的專業知識不了解

就是對於公司的應徵職務有落差

但最後我還是先進入一家行銷活動公司

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

好好努力去嘗試

如果我的夢想是要帶給人快樂

公關公司是不是我的第一選擇

透過活動看到參加的學員臉上的笑容

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活動企劃 設計活動 看見夢想

能夠處理好人的關係

是不是對我也是很有幫助

至少不會再讓我一個人孤獨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

你的產品就是各行各業的品牌

做品牌活動

讓每個客戶的品牌被更多人看見

是不是一種快樂

心裡很踏實吧!!!

哪個行業是可以帶給人快樂的?

活動企劃→行銷企劃

期望你能夠更早遇見你心目中的那個,閃亮的自己。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