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表現、喜歡SHOW出自己的人

班級上、社團上、甚至工作上受歡迎的人是不是都很假?

因為完全看不清楚很真實的表情

那些都是假象

都是為了某些人才特地表現出來

就像是跟電視機前面的藝人明星一樣

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中

難得不覺得累嗎?

一個人孤單的活著

難得不覺得辛苦嗎?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覺得真的好辛苦!

如果我願意改變

妳願意陪在我身邊給我支持的力量嗎?

為了讓自己不斷前進

我會努力做自己

內心最真的那個自己

謝謝在努力的過程中有妳們

讓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未來我們都要持續不斷前進

成為更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