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已經從大學畢業至今3年了

對於未來工作的迷茫與恐懼真的難以想像

回想過去..我個人沒有什麼經驗可談

Maybe

被我藏起來了

說到興趣

真的沒有什麼是我想要做的

也沒有什麼擅長的才藝或是專長

理想和夢想 更不用說了

完全沒有

說起來 

真的很可憐 很可悲 很無知

高中混了3年 努力拚個好成績

大學活了5年 也不知道學會了些什麼

畢業後

因為有緣進入到富邦人壽學習

大約2年的時間 

學會了

怎麼看透人性罷了...

當兵又花了一年的時間

也沒有好好思考未來的自己

或許我始終都在逃避

想逃得遠遠的

消失隱居

躲得很安穩 

從來就沒想過要面對現實

面對自己

所以過去這將近10年的時間空白了

真的是好可怕

現在的我真的很沒自信

選個工作 想個工作

讓我生活變得好憂鬱

沒有勇氣可以再次走出去

封閉了太久的時間

一個人真的好孤單

我會變成這個樣子 

都是自己的選擇

生活沒有目標 沒有理想

工作沒有安全感

平常讓自己太過於堅強...

現在的我

我不想再偽裝了

學習做一個快樂自己

開朗活潑的自己

天真無邪的自己

真誠的自己

不在壓抑情緒的自己

從第一份工作開始學習

學習如何再次跟別人相處

不要再讓自己孤單了

工作上也得做出一些選擇

原本抗拒本科系的我

不該再持續堅持了

連試都沒有試過 怎麼能放棄呢

第一份工作 不管怎麼樣

還是先從自己學過的科系努力看看

所以最近找了科技工程公司

希望可以讓我重新找回自己

聽說裡面的同事都是學校的學長姐

總經理更是我的老學長

我會好好努力學習的

至少重新認識這個產業

從0開始

認識全新的世界

只要我願意 就從現在開始改變

我相信 我會 越來越好的

清除過去的記憶 從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