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生活了25年

今天我才真正的認識自己

原來我是一個

在朋友面前裝得很堅強 但內心很有事

常常壓抑自己想說的話 但早已讓身心靈悶太久生病了

不願意把心裡想說的話告訴別人 其實是因為沒有想說的對象

或是根本不想說出來 

因為自己自尊心太強 害怕受傷害

我很習慣自己往內心裡面吞

不習慣告訴別人我的心事

我是一個不能跟自己相處太久的人

因為相處久了就會讓自己內心再次生病

身旁一定要有可以聽我說話的朋友

如果沒有

我回家後一定要跟自己說

是大聲的向朋友聊天那樣跟自己說

我才能真正的放鬆心情

可能還有很多很多

但影響我最深的就是家庭環境

我的家庭沒有愛 

沒有溫暖

沒有人會關心你

沒有人會問你怎麼了

沒有太多的交集

更不可能會聊天講心事

每個人都獨自過自己的生活

是一個必須靠自己獨自療傷

所以才讓我很習慣一個人

就一個人這樣獨自活著

不需要朋友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

但其實內心真正的我

並不喜歡這樣

我喜歡交很多朋友

喜歡跟朋友玩在一起

喜歡跟朋友講一大堆事情

這才是我 

才是洪士育

經歷了25年矛盾的人生

我現在才有勇氣講出來

講出來之後

我更認識自己了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