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被我藏的很深的感情,今天說出來了

太壓抑自己的情緒,果然不是一件好事情

當我是一個人時,旁邊沒有可以說話的人,真的很孤獨

因為過去整整兩年發生的事情,我躲起來了、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了

一個朋友都不想見面,甚至有任何交集

我就這樣

一個人獨自生活

但這樣的我

發現時間久了,我就生病了

病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我的心靈

唯一可以解救我的心靈只有真心的朋友

願意在旁聽我說話

願意支持我

願意相信我

我很感謝過去的發生

現在有兩個很好的妹妹陪著我

我真的很幸福

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

我已經很滿足了

或許這才是我人生中的起點

上天給我的考驗與磨練

重新走出正面的自己

如今我不再是一個人

當一個願意分享心情給身旁的人

好好的做自己

未來一定會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