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小U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人生的十字路口,當你遇到了,該怎麼做選擇。

 

小U自從在成功嶺當兵到現在,至今也9個多月了,只要有空都會去想關於未來的工作,我該怎麼去做決定

放假回到家休息時,我都會打開電腦,上網瀏覽104人力銀行的求職狀況,看著上面的產業類別及需求

我還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決定,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把所有的產業及工作類別作成籤筒,交給老天爺來決定...

但這樣的想法好消極,並不是我想要的

或許

不該再逃避了

靜下心來,給自己1分鐘的時間

好好想想

到底該怎麼去做選擇呢?

如今

我已經有了答案!

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想要去嘗試廣告公司

你們一定想知道為什麼呢?

因為廣告可以讓一個企業的品牌知名度提高

可以學習品牌背後的故事、可以去了解每個產品背後所賦予的意義

更可以透過廣告或媒體的影響力,讓每個企業可以更好

仔細去想想

我們現在打開電視、電腦看的都是什麼?

就是廣告!

透過一部短片、一個訊息、一個無厘頭的創意就可以去溝通

而我,想往這方面去學習

就算我的選擇是錯誤的,那也沒關係了

至少我勇於嘗試與挑戰,如果真的選錯了,就只是再重新選擇一次罷了

而且過程中的失敗一定會給你很棒的禮物

最後小U要送給大家一段話:

成長的過程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也許不是你想要的,但你應該要去試試,說不定試完會很有意思阿!

就算有什麼未知的後果也比什麼都沒有來得好,比起什麼都沒發生平凡無奇的經驗,我覺得有打擊、有失敗才會更有意義。

平靜的人生或許很順利,但也得不到成長的契機,嘗不到克服痛苦後的回甘。

祝福大家

希望還在為 未來工作苦惱的你們

可以勇敢的去做出你們自己的決定

不要害怕失敗

不要害怕恐懼

與其想1000次、10000次,不如勇敢的為自己認真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