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小U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個人的小旅行

不知你們有過一個人的小旅行嗎?

不管是單車環島、徒步環島或是一個人規劃出走的旅行都算

而我

不知曾經幾時,總是跟自己說,想要出去走走,欣賞台灣這美麗的島嶼

但礙於現實面考量,都只是在心裡說說,沒有打算要開始行動

每當我一個人逛街書店時,看到很多有關旅行的書籍

都很羨慕那些作者為了旅行,都會告訴自己說:要勇敢為自己冒險嘗試一次

我也很嚮往這麼做,只是沒有嘗試過,沒辦法體會太多

直到我看到這本書上面說的一句話

因為自己不想過一成不變的日子,所以我決定立刻出發!

你們有這樣的衝動嗎? 身為射手座的我~常常有很多衝動又很傻的想法就直接去做了!

這次我選擇來到南台灣 "台南與高雄"  開始了我三天的小旅行

前一晚我就南下殺到高雄車站附近的金暉飯店

看起來還可以接受,這樣住宿3個晚上要花我3XXX耶!!  

不計較這麼多了,可以好好休息又有電視看就足夠了,心已滿足

南部真是好天氣,一早就出好大的太陽

我搭著捷運前往第一站:西子灣

到了西子灣看看美麗的海岸  完全放鬆  丟掉所有的煩惱

希望可以隨著海風漂走不要再回來了

吹著海風,看著天上的藍天白雲,好享受,心已愉悅

走著走著,到了打狗英國領事館

逛著古蹟、聽著音樂

第二站 旗津騎單車

在旗津騎著腳踏車環繞繞四周,一路騎著采風大道,悠遊自在的生活真的好享受

騎著騎著來到高雄燈塔,一路往上爬爬爬

終於到了,還滿累的!!!

不過我喜歡站在高處上往下看

那樣的風景是我喜歡的,我還想站在高塔上大叫,一定會很清爽

海水浴場,多麼棒的風景,只是沒有下去玩沙吹海風有點可惜

將這樣的記憶放在心中好好儲存

不開心的時候拿出來看看一定會輕鬆許多

再來隨著沿岸到了星光隧道

從隧道裡面看到外面的燈光好棒

而且坐在裡面很舒服

好彩色、好漂亮的教堂

采風大道,微風徐徐很涼爽

風車公園

下午到了第三站鹽埕

吃美食、逛駁二特區

大黃蜂耶!!! 好酷

還有鋼鐵人

走在鐵路上,一路往前進,不要回頭

展心的開始

看到很酷的觀光車,忍不住拍了下來

好喝的樺達奶茶

清爽的紅豆布丁雪花冰

晚上則是到了中央公園 看著城市光廊

旁邊還有一群人在看電影,這是怎麼回事啊 哈哈哈

太陽的孩子

對面的大力精品百貨

好漂亮的景觀

回到飯店了 好累

結果發現我的膚色,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竟然曬黑了!!!

不僅僅曬黑還發紅

看似有點曬傷了QQ

奔波了一整天,看著我臉上的笑容漸漸減少

身上的疲倦感也很明顯的告訴我 我想要休息躺下睡覺ZZZ

明天要去台南逛名勝古蹟,期待著~~~待續

台南早早的大太陽就讓我感受到他歡迎我來的熱情

前往第一站:孔子廟

愛自拍

參觀門票要$25

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太陽真的很大

來了當然要祈福一下

希望自己可以永保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順心

第二站 赤崁樓

烈陽依舊閃亮亮,還是要來朝聖一下

手上總是拿著相機愛亂拍,看看哪個自己才自在

繼續往前走

希望笑容依舊這麼的美好

走的有點累了 休息一下吃個冰

我很愛的抹茶口味

看著很有氣質的美女彈琴 

很好聽YO

中午了 到國華街逛逛吃美食

便便燒 可愛嗎

旁邊有自動投幣的飲料,覺得好不一樣

很喜歡他的造型就拿了一罐

佛都愛玉

吃飽有力氣後,繼續往前進

從台南市區直接往安平的方向前進

因為不想租車,想要選擇騎腳踏車

但後來發現台南沒地方租

我只好等公車,只是公車不好等,所以我選擇用我的雙腳繼續往前

走著走著,發現我來到了台南市政府

漂亮嗎?

 

第三站 安平古堡

看到目標了,直接往城堡前進

 

陽光普照

綠意盎然

美麗的風景

 

第四站 觀夕平台

騎著腳踏車上了四草大道看水鳥、夕陽、海水

 

   

日落好美

夕陽好清澈

好想住在這裡

晚上到海安路 藝術街 神農街 看看復古 古老的建築與牆上的畫作

林百貨

大人物&夢想展

高鐵上看到即將到達的台中

秋紅谷

吹著徐徐的微風 結束我這三天的旅程

在這過程中 我發現 我看見 我感覺到 原本旅行是這麼有趣

尤其是自己一個人旅行才會發現這之間的美好

沒有人打擾的空間 只有與自己心靈溝通的世界

那是多麼開心快樂的一件事情

我沉澱了自己平時沒有的感觸

我獲得了旅行中自然而然給我的意義

我了解到

只要身處在一個不是平時習慣的狀態與環境,就是一種旅行了

我們只是平凡的人,不必懂得什麼人生大道理,不必獲得什麼心靈大啟發,只要能在一段旅途中得到一點新的刺激與心的感動,就是值回票價的意義了

微笑小U送給大家自己的小旅行

在分享的同時也讓我體會到旅行不需要太多的原因,只要我們想要、我們就去做

滿滿的動能就在那一瞬間的感覺 觸發了我 決定來個小旅行沉澱自己

或許每個人旅行的目地都不同

而我只是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想要讓自己看見更多、更不多的美麗風景來改變現在的生活

不知你會不會有這樣的經驗呢?

如果沒有 相信我

試著讓自己一個人旅行

說走就走的旅行 馬上出發 GOGOGO

嘗試著一個人的小旅行

你會發現許多的驚喜

過程中一定會帶給你無限的感動與收穫

The~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