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機會重新開機,我將會看見更好的自己。

 

 

 

 

 

 

 

 

 

 

 

現在有很多煩惱、很多困惱我都知道、甚至是很多很多的怨言,在成功嶺我都清楚的明白

但是我相信只要我願意給自己重新來過的機會,我一定會過得更好。

感覺現在的我,每天都不是很開心、很不快樂

從你的眼神中散發一種負能量

其實我都知道

只是在現在的環境中,如果你不滿意,那只好改變自己

不是環境來改變你,而是你自己去改變環境

不管有任何的因素或困難擋在你前面,你都必須做出改變

給自己一個機會來改變自己

你將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心態的轉變帶來行為上的改變

只要相信,就會看見。

加油 :D   You can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