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一事 不長一事 

一通電話可以毀了一個家庭、也可以讓人跌到無底洞再也爬不起來 但說不定也是一種轉捩點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啊! 又闖禍了,迫使自己要來發個文、寫寫文章散散心,平常總是冷眼旁觀那些人事物,對生活一點警覺心都沒有...當事情發生了,只能怪自己,為什麼不能聰明一點呢QQ 要對我發脾氣是正常的,因為我只相信自己,就算是親人說的話我也愛理不理、要聽不聽的,活該自討沒趣,但...我天真樂觀的個性還是存在,事情發生了,我還是保持著積極樂觀的態度,失去了就已經失去了,我也不期待什麼,重要的是接下來我要怎麼面對及從過程中學到什麼,我很開心今天所有的發生,讓我知道自己的可憐之處,也算是對自己另一個衝擊吧! 我想? 經過一事不長一事,真的很萬用的在我身上發生,要去好好拜拜一下了...說不定也要找個諮商師治療一下我這個隱藏的憂鬱症...唉! 事情總會好起來的 會好的  會好的 會好的,明天要繼續加油 生活加油 工作加油 自己要更堅強 加油 加油 加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站經營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